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哪个是内鬼

破冰行动哪个是内鬼

《破冰行动》中内鬼是马云波,马云波原本是很厉害的缉毒警察,可妻子于慧病痛缠身,需要靠毒品续命,马云波心疼妻子,无奈之下与毒贩同流合污。

当时马云波刚刚销毁一个毒窝,陪妻子于慧上街溜达,没想到毒贩会当众报复马云波,于慧在危急关头替马云波挡了一枪,可毒贩用的是霰弹枪,一共一百五十多发子弹。

于慧身上全是枪伤,即使送到医院做手术,身体里还残留了九颗子弹没取出来,于慧九死一生活下来,却要受枪伤折磨,尤其是九颗子弹全打在重要器官和部位上,无时无刻都在折磨于慧。

于慧为了缓解疼痛悄悄吸食毒品,马云波发现后也无可奈何,毕竟于慧是为了救马云波才变成这样的,马云波心疼于慧默认了吸毒的事情,还因此被毒贩收买。

林耀东用一个月三百万的收入收买马云波,还为于慧提供毒品,马云波无奈之下成了林耀东贩毒集团的保护伞,暗中为林耀东提供情报。

后来于慧离世,马云波想要脱离林耀东贩毒集团的掌控,大结局的时候强行抓住了林耀东,把自己和林耀东都交给李飞处理,最后被判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