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使用顺序:防晒霜-妆前乳-隔离霜。使用防晒霜之前,应该先用洗面奶清洗脸部,然后涂抹爽肤水和保湿乳,皮肤干燥的人,可以再使用精华素和面霜,接下来开始涂抹防晒霜。

很多人都不知道妆前乳、隔离霜、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一旦顺序搞错,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对皮肤也是一种伤害。正确是顺序应该先涂抹防晒霜,如果先涂抹隔离霜的话,防晒的效果将会大大降低,所以一定不要搞错顺序。

防晒霜使用完之后,再涂抹一层妆前乳,妆前乳具有美白的作用,属于彩妆的一种,主要用于弥补肌肤不均的缺点,提亮肤色,并且还能给肌肤深层补水,保护肌肤,对抗紫外线。

最后再涂抹隔离霜,隔离霜最大的作用就是隔离彩妆,保护皮肤不受伤害,涂抹完隔离霜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气垫BB、遮瑕膏、眼影、散粉之类的彩妆了。

不管是使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都需要用卸妆水卸掉,如果只用清水清洗,长时间下去,会让彩妆残留在肌肤内,导致皮肤变得干燥、毛孔粗大,还会出现长痘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