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可以用两次吗

面膜可以用两次吗

面膜是可以敷两次的,但是建议还是敷面膜敷一次就可以了,但是效果可能就没有那么好了。

一张面膜是可以敷两回的,一般好一点的面膜里面的精华会比较多,所以能够敷两回,这是一个好处,在敷过一次之后,面膜袋里面还有很多的精华都是用不完的,一般敷完面膜都是洗完脸之后再去敷面膜,所以面膜是比较干净的,可以将敷过一次之后的面膜折好放回面膜袋,然后均匀然后放起来放进冰箱,第二天接着去使用就可以了,只不过这样的做法会增加面膜更多的细菌,第二次敷的时候效果不会像第一次那么的好。

虽然是一张面膜可以最多敷两回,但是面膜最好还是只敷一回比较好,因为即使敷面膜之前洗脸洗的再干净,敷过的面膜还是有一定的污染,所以经过经济条件允许最好就是一张面膜敷一回,如果觉得可惜可以将敷过的面膜敷一下脖子,然后面膜袋里面剩下的精华可以涂抹在手脚或者是手肘上面。

对于天天敷面膜的人来说比较浪费,夏季不敷面膜又容易缺水,其实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纸膜,一般可以买添加物比较多的不含酒精的水,泡开纸膜然后敷脸就可以了,这种纸膜其实可以天天敷的,但是最好隔两天敷一回面膜,其余的时间敷纸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