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发黄穿什么颜色衣服

皮肤发黄穿什么颜色衣服

皮肤发黄适合穿玫瑰色、橘色、黑色和白色的衣服,黄皮肤也分为好多种,皮肤比较暗黄的人适合穿冷色调的衣服,比如蓝色。皮肤轻微偏黄的人,穿暖暖的橘粉色非常合适。

黑色和白色都是百搭的颜色,无论任何一种肤质都能穿,而黑色非常适合肤色偏黄的职场女性,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气息,女人味十足,让你看起来很有气场,值得入手。

白颜色的衣服比较小清新,能搭配很多衣服,黄皮肤的人穿上后会显白许多,非常有精神,显得神采奕奕,同时透露出一股青春气息。

蓝色属于冷色调,深色系,但对于黄皮肤来说非常显白,并且蓝色有一种高冷神秘的感觉,如果穿一件蓝色大衣,英伦范十足,这种颜色的衣服一定不要错过。

暖暖的橘粉色会显得很少女,黄皮肤穿上后显得很安静,还具有减龄的效果,可以适当的佩戴一些首饰。紫色和咖啡色都要果断放弃,这两种颜色只会让你的肌肤更黄,整个人看上去非常不精神,另外像大红色、深褐色这些不柔和的颜色都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