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肌底液是干什么用的

肌底液是干什么用的

肌底液的作用是瓦解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从而让后续的护肤品能更好地被肌肤吸收。肌底液用在爽肤水之后,可以使后续护肤品的保养效果加倍。肌底液可以用在脸上,也有眼部肌底液用在眼周的,适合过了25岁的女性使用。

肌底液的成分中有亲水的,也有亲油的,所以可以很好的瓦解后续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使后续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被皮肤更好的吸收,从而提高保养效果。

肌底液用在爽肤水之后,精华液、乳液等护肤皮之前,但是有些韩国的肌底液是用在爽肤水之前的。肌底液分面部肌底液和眼部肌底液,只要是过了25岁的女性,都应该使用这两种护肤品。

肌底液的选择并不难,简单点可以选择与你的护肤品同一个品牌的肌底液,这样是最安全的。另外也可以根据成分表来选择,如果想要抗初老的效果,可以选择成分中含有酵母菌胞溶产物和比菲德氏菌的,这些成分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减缓衰老。如果想要美白效果,可以选择带有烟酰胺、植酸、水杨酸等成分的,这些成分可以组织黑色素传递,还能软化角质。

肌底液的使用部分时间,早晚都能用,每天都应该使用。另外也可以在做面部SPA的时候使用,虽然美容师会用一些物理的方法来打开你的毛孔,但是这是不够的,所以使用肌底液可以使精油被更好的吸收,从而达到更好的SPA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