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膏和芦荟胶一样吗

芦荟膏和芦荟胶一样吗

芦荟膏和芦荟胶的功能是一样的,但是它们的质地是不一样的。芦荟膏和芦荟胶都是从草本植物芦荟萃取出的产品,都可以给肌肤消炎、补水,还可以防过敏。芦荟胶是粘稠的透明水状,芦荟膏是膏体。

芦荟胶的质地比较水润,充满水分,可以给肌肤补水保湿,令肌肤变得水盈有弹力。芦荟膏的质地比较厚重一些,是膏体,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在手心乳化,等待膏体变成厚乳状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肌肤吸收的会更快。

芦荟胶和芦荟膏都有激活细胞的能力,可以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整肌肤,可以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是美容护肤的有效产品。芦荟胶还有一定的愈合功能,对割伤、擦伤、都有明显的作用,还可以消炎杀菌,使用起来是非常安全的。

敏感肌肤使用芦荟胶和芦荟膏时要注意,在使用前需要做过敏测试,在手臂上或者腿部试一下,如果没有不良反应就可以继续使用,也可以在脸上使用,如果出现过敏、瘙痒的情况,就要立即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