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个子适合穿长裙吗

小个子适合穿长裙吗

小个子的女生是否适合穿长裙子取决于裙子的款式。身材并不能成为穿长裙子的限制,长裙子并不是高个子的专属,只要搭配好高矮胖瘦都能把长裙穿出自己的风格。

小个子的女生在选择长裙的时候要注意很多问题,首先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裙子,这样会显得整个人又胖又矮。其次不要选择收腰太向下的裙子,这样会让身体呈现出五五分的情况。

重点要介绍的是小个子女生在选择长裙的时候怎么选,首先腰际线是关键,身高不够的时候就需要比例来凑,大家都知道高腰的裤子能显腿长,而收腰高的裙子一样能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身材显得更完美。

小个子女生在选长裙的时候可以选择吊带裙,很多吊带裙收腰的位置都是比较高的,有的在抹胸的部分还是松紧布料的,这样的设计能够让裙子紧紧的贴在上半身,基本上从胸部下方就开始收腰了,可以说胸部以下全是腿,怎么能不显腿长呢!

小个子女生还可以选择不规则剪切的长裙,要么是前短后长,要么是一侧是短的一侧是长的,这样都能起到显腿长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