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夹睫毛还是先涂睫毛膏

先夹睫毛还是先涂睫毛膏

在画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先用睫毛夹,再涂睫毛膏。这样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的卷翘。

首先我们要挑选一个与自己的眼型弧度比较温和的睫毛夹,睫毛夹跟眼睛的弧度对齐,让它的弧度能够与睫毛夹的根部相贴合。然后再蘸取适量的睫毛底膏,把多余的膏体刮掉后,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向上的涂刷睫毛,逐次增加用量,这样就能使睫毛的初步定型完成。最后一个步骤就是要检查一下眼睛上有没有沾到多余的睫毛膏,有的话用棉棒蘸取适量的乳液,对睫毛膏比较多的地方进行擦拭就可以。

睫毛膏可以将睫毛变得更加的卷翘,但是如果想达到明星一般的醒目纤长效果,则需要使用睫毛夹,在涂睫毛膏之前用睫毛夹。涂完睫毛膏再用睫毛夹的话,很有可能导致睫毛折断或者形成不自然的L形,不要为了追求过多的浓密而刷太多的睫毛膏,刷的越多睫毛越容易结块,变成烦人的苍蝇腿就得不偿失了。

一般来说每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睫毛膏,不管你用没用完睫毛膏都应该被换掉,因为睫毛膏所处环境比较黑暗潮湿,所以很适合细菌的滋生,如果使用过期的睫毛膏,很容易导致眼睛发炎或者过敏,更严重的还有导致眼睛部位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