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抬头纹用什么护肤品

抬头纹用什么护肤品

使用一些抗衰老以及抗氧化的护肤品,如修复霜、滋养精华等。抬头纹主要是细纹通过挤压形成的顽固性皱纹,所以需要使用抗衰老以及抗氧化的护肤品来淡化细纹。

抬头纹产生的最大原因就是平时喜欢挑眉等面部表情,反复的双眉扬起动作会使额部肌肉的恢复能力降低,随之而来的就是我们的皮下纤维组织的弹性也跟着减弱,以至于额部皮肤留下明显的抬头纹痕迹。所以需要通过使用抗衰老以及抗氧化的护肤品对额部皮肤进行保养,减少细纹的产生并增加肌肤的弹性能力。

同时也可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使肌肤恢复到最开始的弹性,这些胶原蛋白不只可以从保健品中获取,还可以通过肉类、鱼肝油等获取。胶原蛋白主要的作用就是对未产生的细纹起防御作用,对已产生的细纹起修复作用,同时还可以让肌肤恢复弹性。一周两到三次保湿面膜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产生细纹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肌肤缺水,所以给肌肤补水同样也可以减缓细纹的产生。保湿补水面膜可以给肌肤提供需要的水分,同时还可以保持肌肤的弹性。

使用含有抗衰老以及抗氧化的精华液或者橄榄油对抬头纹进行按摩,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抬头纹的产生以及加深。将精华液或者橄榄油涂于额头,以打圈的方式按摩额头大约二十分钟,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见抬头纹淡化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