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面乳是洗脸的吗

洁面乳是洗脸的吗

洁面乳是洗脸的。这种产品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脏东西,也能够让皮肤变得干爽。洁面乳和洗面奶也是不一样的,这两种产品的质地上,洁面乳是乳状的,而洗面奶的质地则是膏状的,两种产品适合的肤质也不一样。

洁面乳更适合干性皮肤、敏感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这种产品比较温和而且酸碱值与人体皮肤的酸碱值特别的接近,所以使用起来不会引起任何的不适,也不会给皮肤造成其他的刺激。而洗面奶的酸碱值则是偏碱性的,油性皮肤的人使用更好。这种产品里含有的成分可以有效的把脸部的油脂溶解掉,从而起到去除污垢的作用。

另外这两种产品使用的时间也不一样。洁面乳最好在早晨的时候食用,因为这个时候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脏东西,用清洁能力不是很强的,这种产品来洗脸是最好的选择,不但能够让脸变得更干净,还能够靠着产品本身的保湿功能,让脸部保持湿润。

洗面奶可以在晚上的时候使用,因为这种产品的清洁能力比较强悍。一整天都奔波在外的人们,脸上的脏东西也会跟着变多,这个时候使用清洁能力比较强的洗面奶就是最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