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哪些挽头发简单又好看的步骤

有哪些挽头发简单又好看的步骤

先把头发扎一个马尾,将马尾分成两部分,朝着和彼此反方向绕皮筋一圈,再用黑色小夹子将发梢处别住固定,然后用手将头发抓的蓬松自然一些,就挽成了一个好看的丸子头。这种挽发方式简单易学,还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

女生如果长时间都保持一个发型不变,就会觉得厌倦,比如经常披散头发的女生,会想要把头发扎起来,到了夏天的时候,也希望能给自己设计一个清爽的发型,最好是松松垮垮的挽发,而不是用皮筋规矩的把每根头发都扎起来。所以我们就可以简单的学习一些适合所有女孩子的挽发方式,只要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轻轻松松将这些问题都解决掉。挽发的工具不用很多,只要黑色小皮筋。黑色小夹子就可以,有些女孩喜欢用梳子,但是用手代替梳子其实会更加自然。大家都会扎马尾,先用手来梳理头发,扎成一个较高的马尾,然后将马尾分成两缕,再各自绕着发根绕几圈,最后剩一点发梢就可以,用小夹子将发梢固定住。最后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用手抓一抓头发,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有种自然的凌乱感,看起来会更加少女,更加俏皮。

挽发适合平时忙碌的上班族,也很适合大学生,不会耽误早上的睡觉时间,简单几下就可以完成了,大家今天就试试吧,可能会发现真的很适合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