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美白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建议大家使用美白精华液在晚上8:00~10:00之间去使用,这个阶段是肌肤生长的黄金阶段,使用精华液可以增强肌底的吸收力,帮助肌肤修复吸收了更多的营养。

一般女性在25岁之后就要去使用美白精华了,而且美白精华液最好选择一些品牌力度靠得住的,将精华液滴在手上,3~5滴涂抹在额头上面,用由下到上的按压方式把精华液轻轻的拍打到肌肤里面,再涂抹鼻子两侧,一定要把自己的力度减弱到最轻,轻轻的按压让精华液彻底充分的吸收。

美白精华不建议在白天使用,是因为白天紫外线会特别的强烈,当涂完美白精华后肌肤会受到紫外线干扰,而且美白精华液里面会有一些感光成分,比如里面会有维生素c果酸记忆这些营养成分。

对于时间上来说建议大家每隔2~3天去使用一次,不要长期的每天使用,长期使用会让肌肤产生强大的免疫性。肌肤就会逐渐适应这种美白精华,当不再去使用就会对任何护肤品成分感觉都敏感,最终变成敏感性肌肤,吸收的效果也没有最初开始的吸收效果那么好。

根据自己购买的精华液的自身功效进行局部使用,有的精华液会在瓶子身上注明如何去使用以及使用时间,当购买的精华液是海外产品,要先做好功课再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