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会融化吗

口红会融化吗

口红的保存温度是在25摄氏度左右。一般要是高于这个温度,口红就容易融化。

夏天的时候,口红是最容易融化的。这是由于夏天的时候温度往往是比较高的,虽然口红一般都是经过高温检测过得,但它的主要成分一般是蜡、油、软化剂等,所以这时的口红就很容易融化了。只要在温度不超过25摄氏度的环境或者没有经过太阳直射的情况下,那么口红一般是不会出现明显的融化情况。

想要口红不融化,我们可以选择放在冰箱里冷藏,常温通风的地方也可以放置。最好还是选择后者保存,毕竟在冰箱里面进行冷藏,一冷一热导致口红膏体的质量会变差,从而影响口红的使用感。

口红融化了也不要担心,我们先用保鲜膜固定好原有的形状,再放进冰箱的冷冻层中,注意是冷冻层不是冷藏层哈!放置一个小时左右,拿出来之后你会发现又变回了原状。但是这个不是长久之计!再好的口红来回的折腾及时恢复回原状,也是不好用的。我们还是要好好的保存口红,以免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