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aj1鞋码偏大还是偏小

aj1鞋码一般都比较正常,但也会有出现偏大和偏小的情况,具体要根据你的脚来分析。

aj1的鞋码都很正常,不过由于它是外国品牌,如果是要在国外代购的话,先量下你的脚长,然后在把脚长的数据跟产品介绍中的码数对照一下,比如说是去北美,那么你需要先了解一下美国码和中国码的转换,不然很有可能买错码数。而如果是在国内购买,可以到实体店进行试穿,也可以先了解一下鞋子是国产还是外国进口,因为国产比较适合国人的脚,如果是外国进口,则需要码数转换。

当然,如果你脚背比较厚或者是脚底踩在地面上会显得很宽的话,那么可能需要买大半码的鞋子,如果你的脚比较小,可以买小半码的鞋子,走路才不会出现飞鞋的情况,穿起来会更舒适。如果你的脚不胖不瘦刚刚好,那么选择正常码就好了。

所以想要购买aj1的话,最重要的是先了解自己的脚特征,若是去到国外买,则需要了解码数的转换,这样才能够买到合适自己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