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烁怎么说球球

王烁怎么说球球

王烁并没有在媒体面前谈论过球球,据网友爆料,王烁对球球特别好,兄弟俩的感情很深厚,之前球球参加某节目时,表示最喜欢的人就是哥哥王烁。

大部分人都对王烁并不是很熟悉,他是王艳老公王志才与前妻生的孩子,球球则是王艳和王志才的儿子。王烁被网友称为“京城四少”之一,他和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有联系,并且他曾与周迅有过一段恋情。两人恋情十分高调,王烁为了给周迅庆祝生日,导致酿成一场火灾。

早前的王烁,曾与许多明星传出过绯闻,甚至被曝出很多负面新闻,不过现如今的很少听到关于王烁的消息。球球和王艳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宝贝,对不起》,当时的球球很叛逆,完全是一个没有教养的孩子,有网友声称长大后的球球会和王烁一样。

球球是2005年出生,这个时候的王烁已经23岁了,可以说兄弟俩的年龄相差很大,但他们之间相处的非常不错。之前,王艳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球球再一次出现在荧幕前,如今的球球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已经蜕变成一个非常懂事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