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以为家原型

何以为家原型

《何以为家》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原型人物是赞恩,他是影片中的男主角,他本色出演了自己的故事,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12岁的男孩因悲惨的经历,他起诉了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但却没有好好抚养他。

赞恩并不是专业的演员,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小男孩,而影片中的故事正是他所经历过的,他想凭借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众人证明自己的实力。现实生活中,赞恩是叙利亚难民,为了生存下去他和家人逃离到巴黎,虽然赞恩已经12岁了,但是他从没有接受过教育,他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怎么写,每天吃不饱穿不暖。

赞恩是家里的长子,他从生下来就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为了养活家人,他被迫工作,还要替父母照顾好弟弟妹妹,明明家里负债累累,然而父母还要坚持养育更多的孩子,因此赞恩控告自己的父母。

对于赞恩来说,父母将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就有义务将孩子抚养成人,而不是让孩子受苦。自从《何以为家》上映之后,赞恩摆脱了穷困的生活,并且和弟弟妹妹都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