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界公认的四大乐队

世界公认的四大乐队

世界公认的四大乐队分别是beyond乐队、滚石乐队、老鹰乐队和The Beatles乐队,这四组乐队实力都是超强的,对后人的影响极大。

首先是beyond,beyond是由黄家驹、黄贯中、黄家强、叶世荣组成的乐队,他们四人在乐坛有着很高的地位,对后人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的,一首《海阔天空》想必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beyond是我们对青春的回忆,他们代表了一个时代,这是众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记,每次听到他们唱歌的时候都是一种享受,虽然当中的某些人不在了,但歌曲依然印记在我们的心中,无法被代替。

其次是滚石乐队,这支乐队来自英国,滚石乐队是最成功最长寿的乐队,他们在乐坛足足混迹了50年,还成功进入了摇滚名人堂,同时还获得过格莱美的奖项,对后人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

老鹰乐队是20世纪早期成立的一支摇滚乐团体,想必很多人对老鹰乐队也是略有耳闻,不过老鹰乐队随着队员的一个个单飞,只能销声匿迹。

The Beatles乐队是比较经典的英国乐队,他们是摇滚乐永恒的象征,对世界摇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没有人不知道The Beatles乐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