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加洗面奶有什么坏处

珍珠粉加洗面奶有什么坏处

会导致皮肤变得干燥。因它微小的颗粒有摩擦作用,在洁面时将珍珠粉与洗面奶调和涂于面部,并轻轻按摩,经过轻微的摩擦之后,皮肤的深层污垢及老化角质死皮会被清除干净。但是珍珠粉加洗面奶不能经常使用,珍珠粉质地偏干且颗粒会起到摩擦作用,长期进行摩擦会致使皮肤受到伤害。

珍珠粉中含有氨基酸及多种矿物质,对皮肤有美白祛斑和滋润保养的功效。珍珠粉也有许多用法,可以当做洁面产品,也可以制成面膜,珍珠粉加洗面奶可以当做磨砂膏使用。

珍珠粉质地偏干,特别是干性皮肤,不适合用珍珠粉进行洁面。用珍珠粉洗脸,有很好的去油控油作用,但是就算是油性皮肤也不能天天用珍珠粉洗脸,否则会因为过度清洁,变得缺水及干燥,严重时会导致皮肤起皮的现象。经常用珍珠粉洗脸,会使皮肤的角质层摩擦变得脆弱,皮肤的免疫力就会下降,会变得易敏易损伤。

用珍珠粉加洗面奶可以每周使用1~2次。不仅能起到深层清洁的作用,还不会因为过度摩擦导致皮肤受到伤害。用珍珠粉自制面膜有美肤的作用。可以在珍珠粉中加入其它东西制成面膜,比如珍珠粉加入牛奶及蜂蜜,对皮肤有美白祛斑的作用。珍珠粉加入香蕉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用对珍珠粉就可以让它为皮肤提供营养,达到滋养美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