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师胜杰什么病逝世

师胜杰什么病逝世

著名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因为得了很严重的肝病于2018年9月28日21:43逝世。

追溯师胜杰的平日爱好,不难发现他得肝病的原因,据悉,师胜杰爱酒如命。

师胜杰年轻的时候曾在一家酒厂当品酒员,因为这份工作,所以他的酒量越来越好,没事就会喝上一小口,在很多人的眼里,师胜杰是豪迈派艺术家。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和师胜杰一样,喜欢喝酒,他们每每安慰自己,一小口而已,然而日积月累下来,身体开始不如从前。

在师胜杰去世的前几个月,就有媒体发现师胜杰的身形消瘦的不成样子,虽然他依旧微笑,但精神状况已经不如从前。

在9月初的时候,师胜杰的同门单田芳去世了,闻此噩耗,师胜杰特地嘱咐徒弟李菁前往悼念,但没想到,没过几天,也传来师胜杰老先生去世的消息。

2018年的9月注定是悲伤的,因为在这短短一个月里,我们看到了许多知名艺术家纷纷去世。

如相声大师常宝华、表演艺术家朱旭、吉祥三宝“爸爸”布仁巴雅尔、知名歌手臧天朔,希望他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