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是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莫臣结局是什么

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木寒夏结婚,并且事业有成,结婚后有了自己的儿子小森,因为结婚比较晚,导致他的儿子要给林浅的女儿叫姐姐。林莫臣肺都要气炸了。

林莫臣是林浅的哥哥,在早年间从美国留学然后回国创业,任DP集团副总裁,他在人格上有些分裂,在商场上面对对手心狠手辣,不留丝毫情面,但是对待家人却体贴爱护,这种性格也让他在不同的环境下都可以轻松自如的施展和发挥。

他的公司dp集团与厉致诚的公司是商业竞争的关系,两个人在商场打的昏天黑地的,谁也不服输。有一天他突然发现,厉致诚就是自己妹妹的男朋友,于是他化干戈为玉帛,停止了对厉致诚公司的“大战”,两人摇身一变成了商业上的伙伴关系,

在丁墨的另一篇商战小说《莫负寒夏》中林莫臣与木寒夏的相遇是在一场车祸中木寒夏路过此地,好心帮助了林莫臣,结果两人再次相遇后,双方的公司成了对立面,两人经过一番交手后,互生爱慕,但林莫臣却离开了,但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林莫臣再次回来找木寒夏,并最终走到了一起,并生下了可爱的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