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美甲店做的指甲不容易掉

为什么美甲店做的指甲不容易掉

因为美甲店在做美甲时使用了专用的底胶、封顶胶、甲油胶和UV紫外线灯。底胶和顶胶保证了美甲的完整性,使得中间的油彩不会接触到指甲本身,也不会接触到外界空气。甲油胶配合UV灯,可以让美甲的硬度和光泽度更上一层楼。

底胶和封顶胶在美甲中是非常重要的。偷懒的女生常常省略掉涂底胶这个步骤,直接用有色的指甲油或者甲油胶进行美甲,这样是非常伤害指甲的。在涂有色的甲油之前,应当先涂上一层底胶,这样可以防止指甲变黄,增加指甲的硬度,后续的有色甲油也会更好着色,颜色稳定不易脱落。封顶胶的作用也是让美甲更加亮泽持久,也是必不可少的。

通常我们在家自己DIY美甲,用到的都是指甲油,指甲油通常是可以被卸甲水卸除的。但是美甲店用到的是甲油胶,无法用一般的卸甲水卸除,所以不容易掉。甲油胶的作用和指甲油的作用一样,但是成分完全不同。甲油胶是一种类似塑料的树脂,操作方式与指甲油完全不同,需要结合剂和封层胶等,每涂一层都需要在UV灯下烤一下硬化,才可以涂下一层。用甲油胶配合UV灯做出来的美甲,硬度和光泽度都比普通的指甲油要好很多,所以不容易掉。质量好的甲油胶可以用特殊的药水浸泡并剥除,但一般美甲店都会直接磨掉甲油胶,所以对指甲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