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金凌结局是什么

魔道祖师金凌结局是什么

《魔道祖师》中金凌结局当上了金家家主,但年纪尚幼需要舅舅江澄辅佐,江澄拎着紫电在金家走了一圈,奠定了金凌家主的位置,金凌因此成长的很快,也不记恨魏无羡了。

金凌是金子轩和江厌离的儿子,金凌刚出生不久,金子轩和江厌离就因魏无羡和鬼将军温宁而死,留下了尚在襁褓中的金凌,金凌被叔叔金光瑶和舅舅江澄带大,很讨厌魏无羡和修鬼道的人。

金凌从小父母双亡,被亲人娇惯养大,性格别扭,因此被叫做“大小姐”,也因为性格原因没朋友,不过金凌本性不坏,是个有正义感有担当的少年。

大结局的时候,金凌因魏无羡几次相救已经不记恨魏无羡害死父母的事情了,金凌被凶尸聂明玦追杀的时候,温宁用自己的身体为金凌当下致命一击,金凌因此也原谅了温宁。

金家家主金光瑶和凶尸聂明玦同归于尽,金家嫡系只剩下年幼的金凌,但旁系虎视眈眈,金凌咬紧牙关继承了家主之位,在舅舅的江澄的帮助下重振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