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型瘦长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脸型瘦长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适合有刘海的各种发型。因为瘦长脸型的男生额头较高,如果让额头全部裸露出来的话,看起来会有一些尴尬,所以应该选择一些对额头有一定遮盖作用的发型。例如有刘海的偏分发型,或是搭配空气刘海的发型。

男生发型其实没有太多的样式,在选择时多以自己的脸型和本身风格为依据来进行选择。瘦长脸型的男生在设计发型时要注意头发的长度,如果说侧面头发很短,但是头顶的头发太长的话,就会在视觉上更容易拉长脸型,让人觉得怪异,所以要注意头发的长度平衡。

脸型瘦的话是很容易选择发型的,它的适用发型也是比较多的。但长脸的话主要是有一个高额头,如果我们选择的发型不能对额头有一定遮盖作用的话,反而让我们的额头全部裸露出来,就会成为我们发型设计的败笔。所以不管瘦长脸型的男生选择什么发型,一定要搭配刘海,稍微遮盖一下额头,就可以让我们的整体造型更完美。

当然刘海设计不止能遮盖额头,同时也可以为我们的发型增光添彩。例如斜刘海的偏分发型,搭配一个平光镜,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斯文和帅气感兼具。如果是烫发搭配微卷的刘海,看起来就是高贵不羁的浪荡公子,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发型,只要注意遮盖瘦长脸型的高额头,那么任何发型你都可以轻松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