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国坤会功夫吗

陈国坤会功夫吗

陈国坤不会真功夫的。陈国坤这个名字很少有人知道,但是这些年来他却频频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因为他长相神似李小龙,因此一直在饰演李小龙,但是他本身是遗憾的,遗憾自己不会真功夫,会的那点功夫也是用来锻炼身体的,基础训练过于薄弱,没有很好的武术功底。

陈国坤是李小龙刻画的人物形象最像之一,他本人也是非常喜欢李小龙的,他喜欢李小龙的精神,崇拜李小龙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也佩服李小龙的武术功底。为了能更好地呈现李小龙这个人物,他特意去学习了截拳道,可是李小龙不在了已经,截拳道的精髓也不是那么好探寻的。

因为李小龙他被认知,被定义,可是陈国坤并没有感到很局限,反而感觉很荣幸。不得不承认,陈国坤的外形特别像李小龙,甚至比李小龙的铜像还要神似。因为这样的神似,他也荣幸地被挖掘出来演绎了《李小龙传奇》,在剧中他努力揣摩剧本,认真练习武术,配合武术指导尽可能做到最真实李小龙人物的呈现,不辜负大家对他的认可与期待。

陈国坤将李小龙刻画的格外真实且生动,使人一度恍惚是真是假。他所呈现出来的李小龙精神以及他的武术,还有他所呈现出来的李小龙的爱国情怀都让人十分的感动。因为喜欢所以钻研,因为钻研所以神似,陈国坤是李小龙的范本,却也足以看出他对表演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