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麒零的身份是什么

爵迹麒零的身份是什么

《爵迹》麒零是七度王爵使徒,现任七度王爵,也是白银祭司苦苦寻找的完美容器零度王爵。麒零右脚裸上的零字就是零度王爵的象征,麒零刚出生就被偷走了,此后一直下落不明,没人知道麒零就是十七年前被偷走的零度王爵。

白银祭司为了摆脱水晶的束缚,悄悄利用黄金瞳孔制造能同时承载黄金瞳孔和灵魂的完美容器,几十年时间只有风源创造出过一个完美容器,在右脚裸上标了个零字,代表完美容器零度王爵。

但零度王爵刚出生就被偷走了,白银祭司悄悄寻找了几十年都没找到零度王爵的下落,唯一能证明身份的就是脚裸上的刺青,但很难看到每一个人的脚裸。

零度王爵几经辗转被年幼的冰帝艾欧斯扔到了福泽镇,被一对普通夫妻收养,也就是后来的麒零。麒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被七度王爵收为使徒。

后来银尘为救吉尔伽美什而死,麒零继承了七度王爵爵位,但从未和人提起过脚裸上的字,只知道不要让别人发现脚裸上的字,所以大家都不清楚麒零的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