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里面的三哥是谁

抖音里面的三哥是谁

抖音里面的三哥是覃祖铭,是一位非常火的短视频网红博主,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因为他在家中排行老三,所有的人都管他叫三哥。他最火热的一首成名曲就是《三哥你到底在哪里》,在这首歌曲发出以后,立刻就让他在三天之内涨了近百万的粉丝,一个月内的粉丝量涨幅就超过了300万。

这样的粉丝涨幅度是非常惊人的,在此之前,他并没有能够让人耳熟能详的作品,每一天粉丝的涨幅度也就在几十个到上百个之间而已。这样多的粉丝给他带来了持续的热度,他之前的一些视频和歌曲也被人们翻了出来一听再听。

不过在这首歌曲播出以后,三哥似乎没有更好的作品能够拿出来给人们展示了,所以也导致之前关注他的一些粉丝纷纷取关。不过三哥也在自己的直播间明确表示创作是需要激情和灵感的,可能是他现在的灵感还没有到那个程度,所以无法拿出更加耳熟能详的作品让人们倾听。

为了保证自己的热度,三哥也开设了直播,在直播间里面他总会回答网友各种各样的疑问,包括一夜爆红是什么感觉。三哥表示在知道自己可以涨粉几百万以后,他感觉很不真实,也希望大家以能够一直关注他,他会给人们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