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霜和精华那个可以省去

霜和精华那个可以省去

面霜和精华缺一不可,都不可以省去。面霜和精华的作用是不同的,都很重要,不可以省去。面霜和精华一样重要,是功效不同的护肤产品,只有两种产品一起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精华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深层滋润皮肤,不同的精华产品有不同的功效,有的产品具有美白功效,有的产品具有保湿功效,有的产品具有抗氧化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产品。

面霜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具有锁住皮肤水分的作用。在依次使用完爽肤水和保湿霜以后,脸部的肌肤是水润的。在皮肤水润的基础下使用面霜可以有效地锁住肌肤的水分不流失,令肌肤持久水润清透。

精华和面霜的使用方法是:精华在面霜之前使用。一般来说,精华是液体乳状,流动性强,比较好推开,肌肤也会更加容易吸收;面霜是质地相对厚一些的产品,在精华之后使用,可以帮助肌肤形成一层保护层抵挡空气中的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