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洋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杨洋代言的广告有哪些

杨洋代言过的广告:RIO鸡尾酒、爱奇艺vip、百草味、飘柔、法国娇兰、倩女幽魂手游、森马、康师傅冰红茶、桂格燕麦、OPPO r9等等。

2007年,杨洋因在《红楼梦》中饰演贾宝玉而进入娱乐圈,之后陆续出演许多影视剧,就比如《旋风少女》、《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杨洋从小就学习舞蹈,他算是舞蹈出身。

其实,杨洋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机缘巧合下他被导演选中,所以参演了《红楼梦》,之后便一直在演艺圈发展。大部分认识杨洋都是通过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他在该剧中饰演游戏大神肖奈,肖奈对和自己不相关的人漠不关心,而对敌人则是毫不留情,但面对贝微微的时候,他又会变得格外温柔。

杨洋为人很低调,并且非常勤奋,不过给人的感觉有些腼腆,他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因为他从来不炒作自己,很少听到关于他的负面消息。杨洋作为当红小生,两年里只拍摄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几乎不怎么参加综艺节目,他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演艺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