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爹鞋适合什么人穿

老爹鞋适合什么人穿

老爹鞋是不挑人的,受众是不受性别、年龄限制的,只要搭配的好,或者是选择好款式,所有人都可以穿。不过喜欢老爹鞋的大多数是年轻人,因为更赶潮流一些。

大家都知道小白鞋是百搭的鞋子,和小白鞋相比老爹鞋虽然不能说是百搭,但是却时尚了很多,以至于成为了大多数人追捧的鞋型,而且老爹鞋给人一种很嘻哈的感觉,更受年轻人喜欢。

老爹鞋的款式多种多样,颜色失望搭配也都是千奇百怪的,这也影响了老爹鞋在搭配上是比较随性,而且不受限制的,不过老爹鞋更适合搭配休闲风的衣服。

对于女生来说,如果是喜欢简单风的衣服,可以穿针织衫+小脚裤+老爹鞋,这种穿法在春天和秋天是非常舒服的,不仅穿着舒服,让人看起来也很舒服。

女生夏天穿老爹鞋可以搭配短裤,和简单的T恤,这样看起来很清凉,而且还很有运动风,比较随性。

对于男生来说,穿老爹鞋可以搭配比较嘻哈的衣服,这样会显得更有个性一些,而且老爹鞋不适合很严谨的休闲裤或者西装裤,嘻哈一点会更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