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衡露是什么

平衡露是什么

平衡露是质地比乳液稀薄,更容易被吸收的一种护肤品,平衡露能够调理肌肤,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使皮肤的出油量减少,让肌肤更加健康。

平衡露的使用发生在化妆水之后,使用方法如下:

1.洁面。洁面是护肤的基础,能够将脸上的污垢和多余油脂洗去,保持毛孔的畅通,有利于之后的护肤。

2.化妆水。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按照从下到上、由内而外的顺序,擦拭全脸,进行二次清洁,带走脸上的残留污垢和油脂,柔软角质,打开毛孔,为肌肤补充水分。

3.精华液。毛孔打开之后使用精华液,能够大大提高精华液的吸收率,为肌肤提供全面的营养,让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4.平衡露。平衡露的使用,和乳液类似,可以直接用手涂抹,也可以将平衡露放在用化妆水润湿了的化妆棉上,滋润皮肤,锁住水分。

平衡露之后按照个人的肌肤状况,选择是否使用面霜,最后再使用防晒产品,进行最后的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