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花膏适合什么年龄段

雪花膏适合什么年龄段

除了婴幼儿以外其他年龄段的人都能使用雪花膏,因为雪花膏有不同功效,比如补水、遮瑕、提亮肤色、防晒等,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婴幼儿不建议使用是因为雪花膏成分复杂,不适合娇嫩的婴幼儿皮肤。

20岁左右的人使用雪花膏可以选择补水功效的,因为雪花膏中含有透明角质酸等强效补水成分,能够密集补水,而20岁左右的年纪皮肤正处于最佳状态,只做基础的补水保湿就可以,使用功能性太强的护肤产品反而会加重皮肤负担。

25岁的人使用雪花膏可以选择提亮肤色功效的,因为25岁左右皮肤状态开始下降,新陈代谢减慢,会逐渐出现痘痘、肤色暗沉、细纹和色斑等问题,使用雪花膏可以提亮肤色,加快皮肤代谢。

30岁以上的人使用雪花膏要选择抗衰老的,因为从30岁开始皮肤会开始老化,状态一年不如一年,需要借助外力延缓衰老,雪花膏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减少外界刺激,为皮肤提供特殊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