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694开头的护肤品是含什么成分的

694开头的护肤品是含什么成分的

694开头的护肤品跟含有什么成分没有关系,网上传694化妆品含有激素纯属胡扯,694的护肤品只能说是中国制造的护肤品。

很多人都害怕自己购买的护肤品含有什么有害成分,所以总是想方设法来找出有什么规律可以总结,但是以条形码开头的三位数来归纳护肤品里面含有什么成分一点都不科学,甚至有点无厘头,条形码以649开头的护肤品,最多只能说是中国产的护肤品,中国的条形码是690-699,694包含在其中。而且这些条形码不是中国规定的,而是国际分配的。

而护肤品的成分则需要从成分表里面了解,一般情况下,成分表的排列都是按照成分的比例由多到少进行排列,量多的排在第一位,量最少的排在最后一位,而排在第一位的成分往往都是水,而这个水并不是说是自来水,它有可能是蒸馏水,也有可能是矿泉水,但为了防止厂家恶性竞争,所以统统都归纳为水。

比如里面标注有乙醇,那么注意这种护肤品中含有酒精,对于干皮或者是敏感肌的人来说不适合,酒精过敏的人更不能够使用这类型的护肤品,还需要注意的是,护肤品的成分表标注的一定是“乙醇”,而不是“酒精”,若是标注了“酒精”,证明你买到了假货或者是三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