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吕不韦有感情线吗

皓镧传吕不韦有感情线吗

吕不韦是有感情线的,他喜欢的人是李皓镧。

《皓镧传》中吕不韦算是男二号,他和李皓镧之间的牵扯非常多。只不过吕不韦虽然喜欢李皓镧,但是却因为一开始就错过了,所以最后他注定不能和李皓镧在一起。

《皓镧传》中李皓镧是赵国御史的女儿,原本应该是掌上明珠的她在父亲娶了继母之后就成为了灰姑娘。当时的李皓镧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凭继母陷害。甚至还因为继母的陷害,李皓镧变得家破人亡、身败名裂,最后被当做是货品给卖了出去。

只不过李皓镧也算是幸运的人,因为买下她的人是吕不韦。当时的吕不韦苦于满腔学识没人赏识,正郁郁不得志。偶遇李皓镧之后买下了她。

只是这个时候的吕不韦对李皓镧只有利用,因为他又将李皓镧献给了秦王孙嬴异人。

后来吕不韦和李皓镧共同帮助嬴异人化解了不少的危机,也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合作当中,吕不韦逐渐爱上了李皓镧。只是这个爱情却注定没有结果,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了。

最后两人也没能在一起,吕不韦还被李皓镧的儿子嬴政给流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