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侣行张昕宇做什么生意

侣行张昕宇做什么生意

侣行张昕宇做的生意很多,有售卖机器还有加盟珠宝店。张昕宇可以说是白手起家,从一开始的穷小子,到后来做成几百家企业的大老板,张昕宇的付出可以说是超乎常人,后来两个人开始了环球旅行,他们的作品《侣行》,在豆瓣上获得了九点多分的高评,让人们直接了解到了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

张昕宇和梁红两个人不仅从小相识,而且还一起奋斗打拼,过上了他们心目中向往的日子,在《侣行》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两个人互帮互助,互相扶持,只有真正经历过生活的大风大浪,两个人才会懂得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可贵的。

两个人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有钱,他们以前也是普普通通的百姓,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昕宇在市场上发现了豆腐机的商机,于是通过豆腐机赚了人生中第一笔大资金,后来因为违规也就断掉了这个事业,但是张昕宇对机器的热爱特别高,豆腐机也是当时他一手做出来的,张昕宇对待事物特别的上心,又很钻研,再加上有一定的商业头脑,很快就投资了珠宝事业,然后赚了一辈子都够花的钱。

在08年之后,两个人改变了人生的观念,开始世界旅行,两个人去了很多国家,到了很多地方,其中不乏一些充满着危险与未知的地方,但他们成功的留下了《侣行》这部作品,他们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