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导出仪要抹上洗面奶吗

导出仪要抹上洗面奶吗

导出仪不需要抹上洗面奶,导出仪可以借助电子和离子的作用,将肌肤里面的垃圾吸附出来,如果抹上洗面奶的话,会减少肌肤的摩擦和吸附效果,反而起不到很好的清洁效果。

导出仪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需要用清水将脸部打湿,然后涂抹精油或者护肤霜在需要进行美容护理的部位,使用量根据肌肤的承受能力,脸部感觉轻微的刺痛感最为合适,眼眶周边比较敏感,使用最低档微电流,颈部和身体使用高档电流。

从下巴处向耳朵的位置提拉一遍,可以从嘴角向耳朵中间提拉一遍,再从人中向耳朵上面的位置提拉一遍,以及需要从鼻翼打圈一直提拉到太阳穴的位置,最后从下巴直接提拉到太阳穴。

将脸部全部提拉一遍之后,使用乳状的洗面奶洗脸,乳状的洗面奶比较温和不会刺激肌肤,一般用导出仪清洁脸部之后,脸部的毛孔处于舒张状态。

在使用导出仪的时候,可以搭配化妆棉,化妆棉在这里的作用就是将导入仪导出来的污垢集中到一起,借助化妆棉和肌肤的摩擦力,让肌肤变得更加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