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发乳可以直接洗头吗

洗发乳可以直接洗头吗

洗发乳不可以直接洗头。洗发乳的质地比较粘稠,里面含有许多的护发成分,因此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把头发全部浸湿,这样这种产品才能更好的融化并且清洁头发。虽然这种产品和洗发水都是用来洗头的,但是它们两者的作用却是完全不相同的,最后达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这种产品非常的粘稠,所以是不可以直接洗头的,使用之前一定要把头发全部浸湿,这样才能够让这种产品起到最大的效果。如果洗发的频率比较高,那么就可以使用这种产品来洗头发,因为这个时候的头发不会很脏,这种产品的清洁能力就足够了。如果洗头发的频率不是很高,那么使用这种产品就不能彻底的把头发洗干净,因为这种产品的弱点就是清洁能力不是很强。

洗发水的质地非常的稀,甚至可以不用浸湿头发直接洗头。这种产品也和其他的产品一样,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它的优点就是清洁能力非常强,如果头发的频率不高,最好选择这种产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把头发彻底的洗干净。这种产品的弱点是不能够起到护发效果,如果头发的状态很糟,那么最好不要选择这种产品来洗头。

因为这两种产品无论是作用还是质地都不一样,所以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用洗发乳洗头之后头发会比较塌,使用洗发水洗头,头发会比较的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