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黑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黄黑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黄色和黑色皮肤适合暗一点的口红,不适合太亮的,建议使用珊瑚红、豆沙红、正红色、橙红色、蜜桃色、玫瑰红、杏红、肉红等等,这些颜色都比较显白,不挑皮肤,即使是白皮肤也可以使用,另外,黑皮肤和黄皮肤不要使用粉红色和各种荧光色,会显得没有精神,皮肤也不好。

喜欢颜色比较深一点的口红,可以涂抹珊瑚红和正红色,这两款口红比较适合重要场合时使用,参加某活动或者派对的时候也能涂抹。如果喜欢淡一点的颜色,可以使用豆沙色和蜜桃色,这两种颜色很浅,适用于任何一种肌肤。

橙红色会显得肤色比较白,想要让自己的皮肤白一点可以尝试这款颜色的口红。玫瑰红比较艳丽,显得成熟一点,涂上之后显得比较高冷,适合白领或者职场女性,瞬间提升你的气质。

其实黄色和黑色皮肤的人,只要不选择荧光色,或者太亮的颜色都可以,荧光色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人,会显得皮肤更白,而黄皮肤和黑皮肤使用后,缺陷更会暴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