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偏黄适合玫瑰金吗

皮肤偏黄适合玫瑰金吗

皮肤偏黄的人适合戴玫瑰金首饰,玫瑰金颜色能起到中和作用,偏黄肤色的人佩戴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玫瑰金的构成中混合了一定比例的黄金,铜以及银成分,看起来稍微呈淡红色,佩戴后不像黄金那么招人眼球,不那么高调张扬,也不像白金那样带给人冰冷的感觉,佩戴后会显出温柔的气质,不仅适合黄皮肤女生佩戴,白皙皮肤佩戴起来也十分好看。

挑选首饰和穿衣搭配是相似的,一定要弥补不足,合理搭配首饰也能起到改善肤色的作用。在大众认知中,黄金首饰佩戴后是非常显黑的,黄皮肤以及皮肤偏黑人群佩戴不占一点优势,反而会影响美观,所以会对这类首饰避而远之。

但是玫瑰金不一样,玫瑰金正如它的名字,黄金颜色中透着淡淡的红色,佩戴之后不仅不会显黑,还能起到中和肤色的作用,黄皮肤女生佩戴之后能够从视觉效果上提升肤色的亮度。

玫瑰金首饰的适配度很高,有文艺风设计的,有可爱风设计的,也有现代风格设计的,不管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很合适,能为造型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