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在化妆的哪一步进行

防晒在化妆的哪一步进行

在使用完乳液、精华液之后进行。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应该先对皮肤进行一个基本的护肤工作,使用具有补水保湿效果的护肤产品,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在皮肤得到补水保养后,接着才是涂抹防晒霜。这么做才能够让接下去的化妆步骤顺畅,不容易出现脱妆、卡粉、浮粉等现象。

在使用完防晒霜之后,为了为接下去的化妆步骤做好准备,应该再使用妆前乳。妆前乳是一款化妆中常用到的底妆产品,它的作用是能够抚平毛孔、干纹、细纹等系列皮肤问题,让皮肤变得更清爽,化完妆后妆容更加的自然服帖。

在使用完妆前乳后,接下去就应该用到bb霜,bb霜是一款彩妆类化妆品。它的主要作用是提亮均匀肤色,遮盖面部的小瑕疵。如果皮肤有一些较大的瑕疵,不能够用bb霜来遮盖,就可以使用专业的遮瑕产品遮瑕膏,这样一来妆容就能自然轻薄。

防晒霜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是它的用量,如果用量太少会达不到它的防晒效果,用量太多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在使用时,只要挤出一枚硬币大小的用量就可以了,用手将防晒霜轻轻的拍打在面部,不需要使用其他的如美妆蛋之类的化妆工具,用手拍打均匀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