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条形码前三位代表什么

护肤品条形码前三位代表什么

护肤品条形码前三位一般代表国家或者地区代码,大多数正规厂家生产的护肤品都是带有条形码的,这样有助于区分护肤品的原产地,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正品,不要购买假货,否则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关于肌肤问题一定不能被忽视。

我们所见到的条形码都是由数字组成的,一般000-019代表的是美国、加拿大,而300-379代表的是法国,400-440代表德国,690-695则代表中国,500-509代表英国,根据代码来区分国家就可以了。

护肤品对于女性来说是必备的生活用品,女人一旦到了25岁之后肌肤便会处于衰老状态,这个时候只能借助护肤品的力量来改善,所以护肤品是不可缺少的,只有涂抹护肤品才能让肌肤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

当然也要熟知正确的护肤步骤,最基本的护肤步骤是不可以被打乱的,这样才能够达到护肤的目的,这点还是要注意下,肌肤问题不容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