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素颜霜的化妆步骤

使用素颜霜的化妆步骤

素颜霜的使用顺序是非常明确的,做完基础护肤工作之后就可以使用素颜霜了,也就是说洗完脸之后要先涂抹爽肤水、乳液和面霜,然后再涂抹素颜霜。

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具体使用的护肤品就不同,不过基础型的护肤品也就是爽肤水、乳液和面霜这三种,如果只用基础型护肤品的话那涂完面霜之后就可以涂素颜霜了。

如果皮肤本身就比较油腻,不经常涂面霜的话那可以在涂完乳液之后就涂素颜霜,素颜霜中也含有很多的护肤成分,也能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

再就是如果除了使用基础型护肤品之外,还使用精华液、隔离霜等产品的话那顺序要再变一下,基本顺序应该是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隔离霜、素颜霜。

也就是说涂素颜霜应该是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用完素颜霜之后护肤工作也就结束了。

如果涂完素颜霜之后还化妆的话那可以在素颜霜之后涂抹BB霜、遮瑕膏等产品,素颜霜对化妆品的使用是没有任何阻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