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安然最后和老狗在一起了。在电视剧开头的时候,安然曾经与刘闻钦是一对,但是因为两个人之间思想和条件差距过大,最后则是以分手告终,后来安然与老狗在接触的过程当中逐渐发现喜欢上了对方,在结局的时候也各自向对方表白,两个人的表白内容恰恰表达了自己青春最萌动,最纯洁的感情。

从一开始老狗就是喜欢安然的,但是安然在开始喜欢的人是闻钦,后来在逐渐的接触当中,安然也慢慢喜欢上了老狗。其实安然与刘闻钦在一起是特别甜蜜的感觉,但是两个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不单单是家境上的差距,很多时候的想法和对某件事的认知也存在着很大的不同。

因为不想让爱的人和自己在一起吃苦,所以最后的闻钦选择了放手,让自己爱的安然寻找一个可以真正喜欢她并且条件很好的人,刘闻钦的离开使安然受了很大的打击,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一直作为工具人的狗哥,则将自己备胎的人设发挥到了极致。

安然的一举一动在他的眼里都特别的心疼,所以他用尽一切办法陪伴在安然的身边,就是因为这段时间的陪伴,安然那份喜欢狗狗的心也慢慢的生根发芽,只是她自己嘴硬不承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