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靖王何时知道梅长苏身份

琅琊榜靖王何时知道梅长苏身份

《琅琊榜》靖王是在第49集识破梅长苏身份的,萧景琰一直怀疑梅长苏的身份,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如今知道梅长苏就是林殊,前面所发生的一切瞬间想明白了。

剧中,梁帝一直想要见见这位名震江湖的江左盟宗主梅长苏,梁帝见到他后便察觉一二,又命人查看梅长苏胳膊和脖颈上有没有火寒毒的痕迹,看到梅长苏的样子,梁帝便确认梅长苏就是赤焰军少帅林殊,他宁可错杀也不可放过,梁帝已经为梅长苏准备好毒酒,幸亏萧景琰及时赶到,才救了梅长苏一命。

经过殿前一番争辩后,萧景琰怀疑梅长苏的身份,也感受到梅长苏就是小姝,靖王和静妃对峙,问她是否早已知道梅长苏就是小姝,静妃回答是,萧景琰难过不已,毕竟两人接触的次数最多,却没有认出面前的人就是小姝,萧景琰很是愧疚。

梅长苏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萧景琰,他想要萧景琰成为大梁新一任继承人,他知道萧景琰一定会做一位好皇帝,不会让百姓受苦,只不过梅长苏并没有陪伴萧景琰走向胜利的曙光,他最后在战场上失去了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