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九怎么怀上白滚滚的

凤九怎么怀上白滚滚的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白凤九怀上白滚滚是因为和东华假扮的息泽圆房了。

白凤九对东华失望透顶,以为东华和姬蘅在一起了,所以再次进入阿兰若之梦,变成了阿兰若。凤九为了不改变阿兰若和沉晔等人的人生轨迹,明明不喜欢沉晔,还要装出一副很喜欢沉晔的样子。

东华帝君为了追回白凤九假扮息泽神君,阿兰若和息泽有婚约,凤九现在是阿兰若,需要嫁给息泽,东华想利用这个机会讨好白凤九,以免白凤九追究姬蘅的事情。

凤九不知道息泽是东华假扮的,认为东华和姬蘅在一起,和自己有缘无分,自己和息泽神君倒是很合适,虽然凤九不知道能不能把息泽神君从阿兰若之梦带出去,但已经不排斥和息泽神君在一起了。

东华帝君以息泽神君身份娶了化身阿兰若的白凤九,婚后圆房有了白滚滚,但当时东华和凤九谁也不知道。二人刚成亲的时候没圆房,后来东华厚着脸皮讨好凤九,凤九才和东华在一起的。

也是那次圆房让白凤九怀上了儿子白滚滚,只是凤九和东华解开心结准备以真正身份成亲的时候,姬蘅再次出现捣乱,凤九再次误会东华,导致东华错过了白滚滚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