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顿庄园各个人物结局

唐顿庄园各个人物结局

《唐顿庄园》第六季结局时,老奶奶和Crawley从冤家变成了好闺蜜,大小姐结婚了,二小姐选择独自抚养孩子,三小姐难产而死。

《唐顿庄园》中三小姐大概是剧迷最喜欢的模样,她打破规则,敢于追求新鲜事物,单纯且美好,然而三小姐结局竟然难产而死,“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无关风与月”。

《唐顿庄园》结局算是能接受的,最遗憾的就是剧中马修和茜玻,全剧最美好的两个人却早早的离开了我们,其实唐家屯里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毕竟世界上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唐家屯是非常令人向往的地方,granny的睿智,Mary的坚强,Edith的成长,夫人的温柔,伯爵的善意,Mrs Huges的通透,还有可爱的Mr Carson,他们都是善良的人。

唐家屯是一个充满温情与爱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每个场景,精致到可以直接去做海报,人物服装更是十分有考究,不同于美剧的可乐和爆米花,Downton Abby更适合泡杯下午茶细细来品,去感受英国人的含蓄温和与小傲娇,非常值得观看的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