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店是怎么做指甲的

美甲店是怎么做指甲的

通常要经过修剪、打磨、上色、封层、光疗等多个步骤。美甲店做的指甲步骤繁琐,耗时常常达1小时以上,也能维持3个多星期以上不掉。美甲店的花样也比较多,如芭比甲、光疗甲以及猫眼甲等。

首先第一步是洗手和修剪。美甲店在美甲之前会让你用温水泡手,让指甲边缘表皮软化。再用适合你指甲的指甲钳,修剪出漂亮的指甲形状。修剪后,用化妆棉沾上优质的洗甲水,轻轻擦拭指甲表面,把表面的油脂和杂质一起去除掉。之后要用锉条和砂条进行打磨和抛光,让指甲面变得平整。要对付指甲边缘的硬皮肤,美甲技师通常会用表皮软化剂帮助其软化。

在上色之前要给指甲边缘涂上营养素,并按摩促进其洗手。接着用底油给指甲打底。如果不用底油的话,容易导致指甲发黄。底油也可以增加甲油和指甲的粘合度,使得美甲保持时间更长。然后就可以进行上色了。上色的时候,美甲技师往往会注意甲油的薄厚,不会涂太多层。然后再根据顾客的需求,点缀以水钻、金边等元素。最后在美甲上涂上亮油,完成封层的步骤就结束啦。

在这个过程中,美甲技师会不断地把你的手拿进光疗机中照灯,通常底油后的每一个步骤之间都要进行照灯,这样可以让甲油胶干得更快,也能让美甲维持得更久。但这种光疗甲的卸除是不能用卸甲水进行的,一般要去美甲店让专业人士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