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fboys出道时间和成立时间

tfboys出道时间和成立时间

tfboys成立时间:2013年7月28日,出道时间:2013年8月6日。tfboys可以称为神奇般的存在,自出道以来,tfboys组合一直很火爆,小小年纪就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资源,实属让人羡慕。

tfboys共有三人,分别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1999年出生于重庆,现如今他正在读大学,王俊凯给人一种初恋男友的感觉,他的性格很温和,对粉丝很贴心。王俊凯算是既有实力又充满正能量的代表,之前,他还作为中国青少年代表在联合国做了全英文演讲。

王源是2000年出生,他参加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可谓是收获了不少粉丝,而现在的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被克利大学录取,并且他最近参加的综艺节目《哈哈农夫》更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易烊千玺是三个人当中成长最快的一位,虽然他也是00后,但他的身高已经达到180cm。易烊千玺算是tfboys组合中人气最高的,他不仅被众多粉丝喜欢,就连娱乐圈中的前辈和同行们都对其称赞有加,就连赵丽颖也夸赞过他的演技。其实相对于其他两位成员,易烊千玺更成熟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