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女友叫什么名字

华晨宇女友叫什么名字

华晨宇并没有女朋友,所以并不知道女友的名字叫什么,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都蛮低调的。

华晨宇是通过参加《快乐男声》出道的,成名后网友开始对他的私生活展开一番调查,没出道之前,华晨宇确实交过一个女朋友,叫做万芙伽,不过万芙伽毕竟是普通人,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并不多,而且两人在华晨宇出道之前就分手了,吃瓜群众也不必去纠结什么。

除了万芙伽,唯一和华晨宇传过绯闻的便是邓紫棋,此前经常会拍到邓紫棋和华晨宇私下合体的画面,两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只可惜邓紫棋和华晨宇并没有承认过这段感情,也只是众人猜测而已。

后来邓紫棋晒出与现任男友Mark的照片,才知道她和华晨宇已经分手了,关于分手原因两人并没有做出回应,网友猜测是因为性格不合,加上华晨宇和邓紫棋在交往的时候处于事业上升期,所以便一拍两散了。

如今的华晨宇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传出过绯闻了,感情状态始终处于空白期,粉丝纷纷为他感到着急,毕竟华晨宇的年龄也不小了,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