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doctor异乡人韩胜熙是不是宋在熙

doctor异乡人韩胜熙是不是宋在熙

《doctor异乡人》中韩胜熙是宋在熙。宋在熙是朴勋的初恋,当初在朝鲜大桥上,为了在保护朴勋自己中了子弹,并坠入海中,朴勋以为她死了,但其实宋在熙被朝鲜的人救了上来,并且威胁她如果不做间谍就杀了她,所以宋在熙变成了韩胜熙出现在了韩国,后来也是朴勋通过韩胜熙的心跳频率才确定韩胜熙就是自己的初恋宋在熙。

《doctor异乡人》是韩国2014年拍的医学谍战爱情剧,讲述的是朴勋在五六岁的时候和父亲一起被威胁去了朝鲜,朴勋的父亲一个位非常伟大的胸腔外科主治医师,朴勋也是一名天生出色的胸外科医生,韩胜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麻醉师。

宋在熙是朝鲜人,也是朴勋的初恋,因为她父亲反对朝鲜现任总统,导致全家被牵连,宋在熙也朝鲜军官被抓走了,后来朴勋好不容易找到了宋在熙想带她回韩国,而被朝鲜军官发现,在大桥上上演了宋在熙为了保护朴勋中弹坠入大海中的情节。被朝鲜军官救上来的宋在熙受到威胁,如果不去韩国当间谍就得死,宋在熙为了再次见到朴勋,答应去当间谍。

朴勋回到韩国之后在一家大医院中遇到了和宋在熙长相一样的女人韩胜熙,眼前这个女人除了长相以外和自己的初恋宋在熙完全不一样,可是朴勋以前告诉过宋在熙,每个人的心脏跳动频率都是不一样的,通过听心脏频率,朴勋确定了眼前的这位韩胜熙就是自己的初恋宋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