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子祥演唱会巨星都在是哪一场

林子祥演唱会巨星都在是哪一场

林子祥演唱会巨星都在是在2019年5月3日那场。说到歌神,很多人立马想到张学友,经典的歌曲好像就在嘴边,张口就能唱。但是张学友曾经说过,不要在林子祥存在的地方称他为歌神。可见林子祥在香港乐坛的地位,在七八十年代,他的歌曲传唱大江南北,至今仍是经典。

客观来说,林子祥的唱功比张学友好。他的爆发力无人能比,而且气息很长。他擅长高音和低音。他唱高音有足够的粗细和穿透力,唱低音有完美的技巧,他是一个能唱得又大声又深沉的全能歌手。应该说,林子祥至今还没有其他歌手能够超越他。

而这位71岁的“三栖巨星”开演唱会,自然各行各业的名人都聚集在一起,观众中充满了巨星级的粉丝,如大家熟知的李克勤和草蜢、谭咏麟、刘德华等等。可见他在娱乐圈地位之崇高,而且他和妻子叶倩文也是热爱慈善的人,两人无儿无女却把大部分的资产用作慈善,非常感人。

林子祥鼓励了无数电影界和音乐界的人,可以说没有林子祥就没有如今的刘德华。因为条件不够优秀,很多人不看好刘德华,让他一度心灰意冷。幸运的是,林子祥一直鼓励他,这给了天王继续下去的动力。如今的他虽然年过半百,但依然身体健朗,也希望他能继续为大家唱歌。